大同矿山仿真机械沙盘制作

时间: 2020-03-25   浏览:1617

  机械沙盘制作是根据设计来制作。因此现实中的景物和模型中的景物的像与非像问题,本身就是一种矛盾的对立和统一,像到极 致则不像,似像非像则正像,其核心是应抓住一个"神”字,确切地表现出风格特点和是目的。

  1、机械沙盘制作的灵活

  建筑构架部分是根据建筑的图纸措建的,按照既定的比例,由手工或电脑雕刻机将各立面的墙体做好然后拼接而成。其色彩及质感选用是关键的一环。一些单位喜欢用电脑效果图来照要宣科,这是片面的,容易找不着感觉。电脑效果图的色彩是连续的光影关系,是变化的,被先选中的部分仅在电脑效果图中是合理的。因为在模型上与在电脑效果图中的着色肌理是完全不同的,光的反向原理也不同。

  2、机械沙盘制作的盘口衬托


  盘口,指的是模型的最后收口、边框、底台、玻璃罩等的包装部分。案名比例尺、标牌等的收口一定要得体。边框、底台、玻璃罩等并无定式,关键是看模型的规模大小、楼的高度、色彩及绿化的风格、场地的因素等来制定,以和谐、美观、大方为宜。

       机械沙盘制作的保养方法:

  (1)机械沙盘模型经甲方验收后,我公司将派专人运送至现场安装调试后才能使用。

  (2)机械沙盘模型在运送或转移中须通知我公司派专人拆装,且不得让阳光直射,更不能在阳光下曝晒。放置沙盘模型的室内温度不得超过35摄氏度,且保持在30%到80%的相对湿度,否则沙盘模型容易脱胶变形。

  (3)放置机械沙盘模型的室内应保持干净、通风,没有玻璃罩的模型应经常清扫。模型应派专人看管,不能让小孩触摸,以防损坏。1659681102544881.jpg

  (4)机械沙盘模型的灯光不应长时间开放,要在每两个小时关一次 ,如有真水喷泉的沙盘模型应经常检查是否有水(因水在不断蒸发),若水 量不足应及时加水,一旦发现喷泉不喷水,应立即关闭电源开关,否则会导致损坏。

  (5)由遥控的机械沙盘须谨慎保管遥控器,环要频繁使用,否则容易造成遥控电路失效。


  • 联系我们

  • 手机号:18511712876

  • 电话:010-60310012

  • 邮箱:bjhxyjmodel.@163.com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创意工业园88号

  • 艺匠模型二维码
    艺匠模型二维码
  • 京公网安备 0000000000000号

  • 北京华夏艺匠模型科技有限公司

  • 备案号:京ICP备17071736号-2

  • Copyright 2010-2021北京华夏艺匠模型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