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工业机械模型制作

时间: 2020-04-01   浏览:1734

IMG_20181218_220706.jpg  高端地形沙盘的空间有内、外之分,但在特定的条件下,室内、外空间的界线似乎不太明确。内部空间是指人们为了某种目的或功能而用一定的物质材料和技术手段从自然空间中围隔出来的。它与人的关系最密切,对人们的影响也最大。它应该在满足功能要求的前提下具有美的形式,以满足人们的精神感受和审美需求。高端地形沙盘的体现大多来源于墙体的围合,这样能更直观地区分空间内、外。


  高端地形沙盘对于公共活动空间而言, 过小或过低的空间将会使人感到局促或压抑,这样的尺度感也会有损于它的公共性。而处于功能要求,公共活动空间一般都具有较大的面积和高度,只要实事求是地按照功能要求来确定空间的大小和尺寸, 一般都可以获得与功能性质相适应的尺度感。

  最常见的室内空间一般呈矩形平面的长方体,空间长、宽高的比例不同,形状也可以有多种多样的变化。不同形状的空间不仅会使人产生不同的感受,甚至还会影响到人的情绪。

  各行业公开信息: 业内企业及上、下游企业的季报、年报和其它公开信息;各类中英文期刊数据库、图书馆、科研院所、等院校的文献资料;数据部分来自国家统计数据 ,海关总署,问卷调查数据,商务部采集数据等数据库。

  在高端地形沙盘建筑空间中,围与选是相辅相成的。只围不透的空间诚然会使人感到闭塞,只透而不围的空间尽管开敞,但处在这样的空间中犹如置身室外,这也是违反建筑设计初衷的。

       因而对于大多数高端地形沙盘来讲,总是把围与透这两种互相对立的因素统一起来考虑,使之既有围,又有透;该围的围,该透的透。在沙盘模型设计中,要预先保留门窗等开放构造,处理好透”的面积,并考虑后期制作时还要为这些空间作哪些细部处理。

  • 联系我们

  • 手机号:18511712876

  • 电话:010-60310012

  • 邮箱:bjhxyjmodel.@163.com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创意工业园88号

  • 艺匠模型二维码
    艺匠模型二维码
  • 京公网安备 0000000000000号

  • 北京华夏艺匠模型科技有限公司

  • 备案号:京ICP备17071736号-2

  • Copyright 2010-2021北京华夏艺匠模型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