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军事推演沙盘主要步骤

时间: 2020-05-16   浏览:2100

  军事推演沙盘着重于系统的控制逻辑,考察在任何时候对象及其关抄系的改变,描述这些涉及时序和改变的状态。军事推演沙盘包括状态图和事件跟踪图。

  状态图是一个状态和事件的网络,侧重于描述每一类对象的动态行为。事件跟踪图则侧重于说明系统执行过程中的一个特点“场景”,也叫做脚本,是完成系统某个功能的袭一个事件序列。脚本通常起始于一个系统外部的输入事件,结束于一个系统外部的输出事件。

港口物流模型.jpg

  军事推演沙盘对象到对象的单个消息叫做一个事件,在系统在一个特定的环境下发生的一系列事件队列叫做一个场景。在一个场景中,这一系列事件zd和交换事件的对象都可以放在一个事件跟踪图中表示。建立军事推演沙盘的主要步骤:

  (1)准备典型的交互序列场景;

  (2)确定对象之间的事件,为每个场景建立事件跟踪图;

  (3)为每个系统准备一个事件流程图;

  (4)为具有重要动态行为的类建立状态图;(5).检验不同状态图中共享的事件的一致性和完整性。

煤矿动态模型.jpg

  北京华夏艺匠模型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于2008年,拥有十余年沙盘模型制作经验,公司占地约2000平米,拥有一支专业工业、建筑沙盘模型制作团队。公司目前在北京拥有八个生产基地,分别为北京、上海、深圳、沈阳、济南、南宁、成都、郑州(北京总部成立于2008年)。

  公司始终坚持:诚信质量同在,科技艺术共存的理念。自成立以来一直着力于:多媒体数字沙盘、高端地产沙盘、智能物联网、智能交通沙盘、智能物联网沙盘,现代化机械光电沙盘,城市规划、地形地貌等领域的不断研发和创新,并在沙盘的科技创新、智能互动方面取得了显著的突破成果,高居行业领袖地位。

  • 联系我们

  • 手机号:18511712876

  • 电话:010-60310012

  • 邮箱:bjhxyjmodel.@163.com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创意工业园88号

  • 艺匠模型二维码
    艺匠模型二维码
  • 京公网安备 0000000000000号

  • 北京华夏艺匠模型科技有限公司

  • 备案号:京ICP备17071736号-2

  • Copyright 2010-2021北京华夏艺匠模型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