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工业动态演示沙盘价格

时间: 2020-05-25   浏览:1800

  模型中属工业动态演示沙盘中应用最多的也就是工业动态演示沙盘了,但是常见的工业动态演示沙盘他的制作步骤有哪些你知道么?下面就由华夏艺匠给大家详细解说系都有哪些步骤。

  沙盘模型制作中运用最广泛的就是工业动态演示沙盘了,但是我们常见的工业动态演示沙盘您知道它最基本的几个制作的步骤是什么吗 ?其中主要分为4步,接下来为您讲解工业动态演示沙盘制作的几个步骤和制作方法。

智能交通模型.jpg

  第一步:设置工业动态演示沙盘,首先就是先把沙盘框放置好,沙盘要和方位和现地抑制,在铺上适当的沙土,并且用模板压紧,作为最低等高线的平面,然后再打上地形图相应的方格,在沙盘框周围做好相应的标记。

  第二步:堆积地貌,依照方格在最低高线的平面上就此来控制地貌基本的形状的高线,以及山顶和鞍部,山脚、倾斜变换点和江河等到位置的画在沙盘面上,将计算好的地形图上的相应的方格和相应的江河弯曲做明显的起伏和点,并且加上竹签作为标志。

智能交通2.jpg

  第三步:设置地物,沙盘上的地物的大小都是和水平比例尺想适应的,关系位置要求正确,设置地物,应按水系。居民地、道路和树林以及独立地物的顺序进行设置,最后在相应的位置上要对地名,江河名和山名做高程注记等纸牌。

  第四步:最后就是工业动态演示沙盘的装饰,以上的一些工作完成之后就应该仔细的检查,标明沙盘的名称,最好标记,需要时可以用线绳拉上坐标网,这样华夏艺匠建筑沙盘制作就这样完成了。

智能交通1.jpg

  • 联系我们

  • 手机号:18511712876

  • 电话:010-60310012

  • 邮箱:bjhxyjmodel.@163.com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创意工业园88号

  • 艺匠模型二维码
    艺匠模型二维码
  • 京公网安备 0000000000000号

  • 北京华夏艺匠模型科技有限公司

  • 备案号:京ICP备17071736号-2

  • Copyright 2010-2021北京华夏艺匠模型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