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工业模型制作

时间: 2020-10-30   浏览:1323

京工业互联网智能动态仿真微缩模型。城市综合交通仿真电子沙盘尺寸定制,模拟特定地标制作,为城市智能交通系统设备提供承载体,模拟仿真城市交通道路,包含城市道路标志标线、绿化带、交叉口、交通信号灯等交通基础道路和设施。

交通信号灯:交通信号灯分为机动车信号灯和行人信号灯,采用高亮度的LED灯,模仿实际的交通信号灯制作。每个方向的机动车信号灯采取三个灯组控制,直行、左转和右转分别由红、黄、绿三组信号灯控制,行人信号灯由红灯和绿灯组成。交通信号灯的控制由智能交通信号控制教学机控制,可展现智能交通信号控制教学机的单点配时、感应配时、绿波控制等各种智能交通信号协调控制功能。

城市综合交通仿真电子沙盘具有可扩充性,可以在沙盘上安装各类传感器、执行机构等电气设备,可用于沙盘上的系统联动,模拟实现车辆定位、交通调度模拟、电子警察、交通信息发布等智能交通系统功能。


IMG_20181218_211516.jpg

P1000413.jpg

机械动态模型.jpg

燃气轮机动态模型.jpg


  • 联系我们

  • 手机号:18511712876

  • 电话:010-60310012

  • 邮箱:bjhxyjmodel.@163.com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创意工业园88号

  • 艺匠模型二维码
    艺匠模型二维码
  • 京公网安备 0000000000000号

  • 北京华夏艺匠模型科技有限公司

  • 备案号:京ICP备17071736号-2

  • Copyright 2010-2021北京华夏艺匠模型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