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口软件互动沙盘价格多少

时间: 2019-10-26   浏览:1721

沙盘模型是建筑行业中使用最为常见的工具之一,但是沙盘模型的使用也是很多人不知道的,因为港口软件互动沙盘模型只在设计的领域上应用的比较多,其他领域相对比较少。

  其特点是能较好地反映等高线的主体效果,精度高,总体效果独特、生动。模型的应用范围越来越广泛。

  具体制作方法是:5d13744a42dc7.JPG

  1、根据垂直比例尺大小确定等高距、材料的厚度,以及基础等高线。

  2、等高线的标描、复印与剪裁工作。用彩笔标描等高线并进行综合取舍,在强力海绵材料上复印等高线时要按由低到高的顺序,并标明层数交给下一步工序进行剪裁。

5d13744a43d59.JPG

  制作曲面的材料可以选择较薄的PVC板或亚克力板,厚、薄纸板,或金属拥格等。较复杂的异形或有诸多曲面立面的建筑可以使用木条手工制作骨架,外装皮用满金属或打印维纸等弯曲成曲面。

  在港口软件互动沙盘模型制作弧形或自由曲线的建筑外立面的模型时,需要制作曲面立面。室内空间模型也同样需要制作用于分割空间的曲面界面。制作曲面的材料要进行筛选,因为像薄脆易断的木片、较厚的木板等都不适合制作曲面。

  港口软件互动沙盘模型是建筑行业中使用最为常见的工具之一,但是港口软件互动沙盘模型的使用也是很多人不知道的,因为港口软件互动沙盘模型只在设计的领域上应用的比较多,其他领域相对比较少。

5d13744a44526.JPG

  • 联系我们

  • 手机号:18511712876

  • 电话:010-60310012

  • 邮箱:bjhxyjmodel.@163.com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创意工业园88号

  • 艺匠模型二维码
    艺匠模型二维码
  • 京公网安备 0000000000000号

  • 北京华夏艺匠模型科技有限公司

  • 备案号:京ICP备17071736号-2

  • Copyright 2010-2021北京华夏艺匠模型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