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港口软件互动沙盘教学材料

时间: 2019-11-27   浏览:1773

港口互动沙盘

  聚氯乙烯:这种材料最适合做一些草模和研究模型,非常便于加工。有机玻璃模型 由于这种材料很难切割,要用专门的刀才能切开,这种材料由于很透明,通常用来做外表面,可以看到内部空间。也可用来做一些研究性模型。塑料板模型 这种材料模型公司用的多,非常正是的模型才会用,加工起来很麻烦,那些膜结构,是用硫酸纸做的。

港口模型.JPG

  港口软件互动

  木板:灵活运用轻木料木材所具有的柔软而粗糙的才质质感及加工方便的特点,可以做出各种不同的表现效果来。切割薄而细的软木材坂料时,要尽可能使用薄形刀具,细小的软木在切割时,应使用安全刀片的刃口精心切下,切割范围很小时,应在木材下面帖上一层赛路硌透明纸带,这样可以增加其强度,是切割不受影响。

港口教学模型.jpg

  港口软件沙盘材料

  表现混凝土的办法也很多,除了灰卡纸,还可选用软质木板所具有的粗糙特性,上色,制成纹理粗糙的模型,来表现平面的混凝土;也可用泡沫苯乙烯的板面上所固有的粗糙麻面,来表现混凝土;此外,还有一些象树皮和胶合板等,其表面看上去像混凝土的材料,均可用来表现混凝土。

港口物流沙盘.jpg

  港口软件互动沙盘

  制作沙盘模型的材料都有哪些?沙盘模型在现实生活中用处越来越广泛,不仅仅只是局限于个人爱好、军事模拟、建筑楼盘等方面,在制作不同种类的沙盘模型中,所用的材料也不相同。那么在制作这些传统的沙盘模型中都需要用到哪些材料?卡纸模型 卡纸是最常用模型材料,单层白卡通常用来做草模,双层白卡一般用来做正模,灰卡可以用来表现素混凝土的材质,色卡则用来表现不同饰面。

  设置地物:沙盘上的地物,如房屋,铁路,桥梁,树木和独立地物等,多用相似的模型表示,公路和乡村路用宽窄不等,颜色不同的纸(布条)表示;江河用蓝色纸条或锯末表示;树林用小树枝或绿色锯末表示.地物的大小,应与水平比例尺相适应,关系位置要求正确.设置地物,应按水系,居民地,道路,树林和独立地物的顺序进行设置.最后,在相应的位置上插上地名,江河名,山名和高程注记等纸牌。


  • 联系我们

  • 手机号:18511712876

  • 电话:010-60310012

  • 邮箱:bjhxyjmodel.@163.com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创意工业园88号

  • 艺匠模型二维码
    艺匠模型二维码
  • 京公网安备 0000000000000号

  • 北京华夏艺匠模型科技有限公司

  • 备案号:京ICP备17071736号-2

  • Copyright 2010-2021北京华夏艺匠模型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