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船模型、大型货船制作、邮轮模型制作

时间: 2019-03-22   浏览:3727

北京华夏艺匠模型科技有限公司由专业的机械师和模型技术人员组成,专门从事工业厂矿、建筑模型 、工业模型、 机械模型、 动态模型、 智能交通模型 、产品模型 、博物馆模型 、景观模型 、工业流程、、产品模型、电动图表、博物馆模型景观设计和制作,为国内外工矿企业、科研机构、展览业、工业设计、博物馆等提供最全面的设计制作服务。在国内做出了许多颇具影响力的作品,近期制作完成的唐山地震博物馆中的唐山工业成就模型:开滦煤矿、唐钢连浇连铸连轧生产线、北车、曹妃甸京唐港码头等,在国家博物馆、中国地质博物馆、中国军事博物馆、贵阳科技馆、、山海关长城博物馆等都有我们的模型作品,在技术方面与清华工美、中国科学院自动化所、高能所、院力学所、中国机械研究院、电科院等有过广泛合作,去年公司设计制作了中科院力学所成就展中全部7个模型,程序动态模拟展示在合作中广泛应用。国家“十一五”汇报展我公司五个模型作品参展,其中反映精密设备动态模型三个,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公司团队不断探索提升工业科技模型的品质在国内一直走在前沿。近期公司的作品出口海外:德国、日本、美国、沙特、阿联酋、吉尔吉斯斯坦等国,受到了极佳的赞赏。并被清华工艺美院研究所指定为下属模型景观制作研发机构。公司技术力量雄厚,设备先进,结合实际声、光、电子、液压、红外、数控动态等特殊效果,使模型更逼真、传神,更具吸引力和震撼力。 


  • 联系我们

  • 手机号:18511712876

  • 电话:010-60310012

  • 邮箱:bjhxyjmodel.@163.com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创意工业园88号

  • 艺匠模型二维码
    艺匠模型二维码
  • 京公网安备 0000000000000号

  • 北京华夏艺匠模型科技有限公司

  • 备案号:京ICP备17071736号-2

  • Copyright 2010-2021北京华夏艺匠模型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