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设备模型

时间: 2020-11-11   浏览:3316

设备采用金属连接,采用电机机械转动、传感器、液压站油泵、金属板、金属连接件,动力连接和驱动部分组成设备采用金属Q235制作,底盘履带与前后桥均采用金属制作。设备的颜色以金属烤漆上色。设备不是结构支撑性设备采用高分子聚合工程板和压克力3D打印来进行制作。主体结构设备与动态连接件部分、承重架子、链条、均采用激光切割机加工切割金属板成型后,进行设备形状加工、氩弧焊焊接、角磨机打磨抛光,反复几次进行刮原子灰打磨抛光后、对设备进行喷漆上色,整体设备个个部件拆分喷漆、喷亮油,待设备外形漆面完全干透后,设备进行组装、动态液压安装、电机位置固定、齿轮安装、动态调试漆面保证外形美观坚固结构设计与稳定机械动态结构保证模型产品质量和使用寿命大比例仿真模型既能展示现代模型的制作水平、制作风格,又有精耕细作的手工技术,使设备的灵魂通过模型充分体现出来。


微信图片_20221007154434_副本_副本.jpg


  • 联系我们

  • 手机号:18511712876

  • 电话:010-60310012

  • 邮箱:bjhxyjmodel.@163.com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创意工业园88号

  • 艺匠模型二维码
    艺匠模型二维码
  • 京公网安备 0000000000000号

  • 北京华夏艺匠模型科技有限公司

  • 备案号:京ICP备17071736号-2

  • Copyright 2010-2021北京华夏艺匠模型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