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工业模型制作

时间: 2022-05-07   浏览:2433

立体快巴四节车厢尺寸:长2440mm×宽300mm×高200mm。单向四车道宽600mm。双向车道1200mm

沙盘上部署了真实的智能交通巴铁立体快巴模型车辆,沙盘以上模型75%ABS硬工程塑料结合制作,(包括金属、高分子聚合工程板、亚克力、仿真草坪、草粉、确磷龙等模型专用材料)。包括快巴.建筑.环境以及路灯上下车车站等等。数控三维精雕机加工与人工电焊焊接打磨结合制作。

  25%为金属制作立体快巴动力部分,主要采用进口电机机械转动.传感器.四级齿轮减速箱.充电电池.金属连接件,动力连接部分为金属制作。设备的颜色以进口金属烤漆上色。小车全部是外部购买进口无线控制轨迹车。模型做工精细.质感强烈。具有高度的真实性.互动性和形象表现性。质量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根据展示美观以及安全需求,底座高度为600mm底部支撑采用铝合金型材4cm×8cm快巴轨道镶到木质底盘洗好槽内,防止底盘底座道路轨道变形,保证快巴轨道稳定不变形。防止轨道变形后车体倾斜或者跑出轨道以及精度不够损坏模型。1652503017972346.jpg



  • 联系我们

  • 手机号:18511712876

  • 电话:010-60310012

  • 邮箱:bjhxyjmodel.@163.com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创意工业园88号

  • 艺匠模型二维码
    艺匠模型二维码
  • 京公网安备 0000000000000号

  • 北京华夏艺匠模型科技有限公司

  • 备案号:京ICP备17071736号-2

  • Copyright 2010-2021北京华夏艺匠模型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