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置业沙盘模型

时间: 2018-02-28   浏览:3506

ETC系统、车牌识别
ETC系统和车牌识别是模拟高速公路ETC不停车收费系统。
其工作流程是:
 1)当车辆进入高速公路入口的读卡器感应范围,读卡器会读出车辆信息、车辆的高速公路出入信息。车牌识别系统拍照并进行车牌识别,所有信息存入数据库。然后闸机打开,车辆放行。
 2)当车辆进入高速公路出口的读卡器感应范围,读卡器读出车辆信息、拍照进行车牌识别,从数据库调出该车辆进入高速的信息,自动计算高速费并自动进行扣费。然后开闸打开,车辆放行。

 1.4 ETC系统模型示意图
智能停车场

 1.5 智能停车场模型
       智能停车场的每个车位都有地磁感应线圈,通过地磁感应线圈感知有没有车辆停放,控制系统统计之后通过液晶屏显示空余车位、停车区域等信息。
       车辆进入停车场入口,如果停车场还有空余车位,系统通过车牌识别获取车辆信息连同进入时间一同存入数据库。然后闸机打开,车辆进入停车场。
       当车辆进入停车场出口,系统通过车牌识别获取车辆信息,并调取数据库里的停车时间,自动计算停车费用。当车辆缴费成功之后,开闸放行。

系统构成
       智能交通物联网实训系统包含两大部分:智能交通演示模型、智能交通控制中心。
如图 1.6智能交通演示模型分为4个大区:
1、公交优先演示区;
2、视频监控、违章监控演示区;
3、智能ETC系统、车牌识别演示区;
4、智能停车场演示区。
      因此,标准模型的功能相对复杂,可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部分,单独做成一个演示模型。


  • 联系我们

  • 手机号:18511712876

  • 电话:010-60310012

  • 邮箱:bjhxyjmodel.@163.com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创意工业园88号

  • 艺匠模型二维码
    艺匠模型二维码
  • 京公网安备 0000000000000号

  • 北京华夏艺匠模型科技有限公司

  • 备案号:京ICP备17071736号-2

  • Copyright 2010-2021北京华夏艺匠模型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