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智能物流动态沙盘模型

时间: 2020-05-21   浏览:1477

  物流沙盘模型是对户型的设计进行展示的相对直观的方式,物流沙盘模型是开发商们用来向客户展示户型特点的有力工具。

  同时也是业主们在选择房子的重要参考工具,物流沙盘模型的设计完全按照户型来制作,形象直观的展示出户型的结构 ,制作完善的模型才能最大程度吸引客户的购买欲望,那么如何制作才能更好的体现出户型的特点呢?

  物流沙盘模型底座颜色的搭配:底座的颜色选择要跟模型的颜色不要有太大的反差,如果反差会影响到模型的展示,要有主次分明的效果。

  物流沙盘模型户型表现:户型的表现上外墙最好采用有机琉璃,这样方便观众很好的看到户型的内部结构,内部用实体墙隔断,这样虚实结合即能体现出户型的结构特点,同时也让整个模型更清爽。

  物流沙盘模型门的设计:在设计门的时候只需要安装门框就行,表达出这里是就可以,本身户型模型的空间就很小,如果把门也制作上去会显得空间非常拥挤,对整个模型的展示会有影响。

  物流沙盘模型表现形式:现在大多数的户型模型都是俯瞰的形式来展示的,这样可以更全面地浏览户型的结构,当然有一特殊要求的还会制作升降模型,我们不评判哪种表现形式好与不好,只要是能完美展现户型结构的的模型才是最好的模型。


  • 联系我们

  • 手机号:18511712876

  • 电话:010-60310012

  • 邮箱:bjhxyjmodel.@163.com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创意工业园88号

  • 艺匠模型二维码
    艺匠模型二维码
  • 京公网安备 0000000000000号

  • 北京华夏艺匠模型科技有限公司

  • 备案号:京ICP备17071736号-2

  • Copyright 2010-2021北京华夏艺匠模型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