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智能制造互动模拟沙盘模型

时间: 2020-06-25   浏览:1596

电厂仿真攻防平台

★工业互联网攻防实验室供应商应具备工业互联网安全技术储备,具备前瞻性安全研发和设计能力,要求提供参与过国家级工业互联网安全相关项目、课题研究或发布过工业互联网安全相关白皮书、著作的证明材料。

提供工业互联网模拟仿真攻击平台、电厂仿真攻击平台、自来水厂仿真攻击平台,能够完整的还原真实的业务和生产流程和场景

能够针对具体仿真环境,设计攻击场景,开发攻击工具,模拟黑客攻击,现场演示发动网络攻击的全过程,提供工业防火墙、工业审计、工业卫士、ITM、交换机等网络和安全设备用于仿真实验环境的安全防护。提供GE、AB、Siemens等主流厂商PLC控制软件和系统,包括操作员站、服务器界面程序编写、工程师站PLC程序的编写。提供主流组态软件、SCADA工业监控软件和计算机-DELL工作站。

提供尺寸为3*3米,底座高度为0.65米的沙盘,电厂行业的实景仿真和工艺流程展示,提供真实的数据采集传感器,并且把数据传输到总控PLC。要求在展板中必须体现完整攻击过程和防护过程,并通过网络拓扑形式直观展现当前工控系统运行状态和受攻击状态。

提供全新的GE PACSystem PLC、GE VersaMax PLC、AB PLC、Siemens PLC控制系统,包括但不限于:安装导轨、负载电源、控制器、存储卡、Profinet接口卡、MMC存储卡、电源模块、电源模块馈电端子、数字量输入模块、数字量输出模块、模拟量输入模块、端子模块、终端模块等。





















 


  • 联系我们

  • 手机号:18511712876

  • 电话:010-60310012

  • 邮箱:bjhxyjmodel.@163.com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创意工业园88号

  • 艺匠模型二维码
    艺匠模型二维码
  • 京公网安备 0000000000000号

  • 北京华夏艺匠模型科技有限公司

  • 备案号:京ICP备17071736号-2

  • Copyright 2010-2021北京华夏艺匠模型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