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互动沙盘模型

时间: 2022-10-06   浏览:632

秦皇岛,居燕山脚下,临渤海之滨,与京津相伴,处关之咽喉,是镶嵌在渤海湾上的一颗璀璨明珠。全市辖五区四县,总面积7812.5平方公里,总人口300万,是我国首批对外开放的14个沿海港口城市之一。

近年来,随着经济的迅猛发展和电网改造升级工程的深入推进,秦皇岛电网结构不断优化,科技含量大幅提高,供电能力持续增强。以秦皇岛热电厂、天马500千伏变电站和昌黎500千伏变电站为电源点15220千伏变电站、42110kV变电站、53220千伏线路、108110千伏线路为主网架220千伏系统形成双环网结构,地区电网形成三点三环的供电格局,加上地区4635千伏变电站、61010千伏线路,组成布局合理、环环相扣的坚强电网,源源不断地将优质清洁的电能输送到千家万户。

在电网建设发展过程中,国网秦皇岛供电公司紧密结合智能电网的技术要求,全面完成了刀闸电动化改造以及农网上划变电站等设备改造工作(1)。积极应用红外测温、超声局放、在线油色谱分析等先进技术手段(2),不断提高设备健康水平。全面推进保护专业与自动化专业深度融合,建成220KV智能变电站1座(碣石)(动画),110KV智能变电站7座(曹庄、桃园、西区、马铁庄、南戴河、窑河、滦河套)(动画),逐步实现常规保护向智能化迈进。建设完成智能调度支持系统,实现变电站由有人值守改为集控站监控的转变(3),满足了调度“调控一体化”建设的需求4),为打造坚强智能电网提供了坚强保障。随着“十三五”电网发展规划的逐步落实,秦皇岛电网迈向坚强智能电网的步伐越来越近。

公司着眼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秉承国家电网“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5,努力践行“四个服务”宗旨,深化窗口便民措施,严格执行业扩报装“一口对外、一证受理、首问负责” 6,规范服务行为。建立“政府主导、企业参与、社会支持”联动机制。推动港口岸电项目实施7,公司与客户双赢。成立共产党员服务队8“红马甲”青年志愿者服务队9,开展“进农村10、进社区11、进企业12、进学校13、进商户14”的“五进入”活动,以真诚贴心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和信赖。红马甲志愿服务队被授予河北省十大志愿服务品牌15)和优秀志愿服务品牌(15-2公司先后荣获全国文明单位16,全国“五一”劳动奖状17,全国电力行业优秀企业18,全国供电可靠性金牌企业19,全国电力行业用户满意企业20,国务院国资委中央企业先进集体21,国家电网公司先进集体22,行风民主评议连续7年获社会公益类第一名23)(同时找一个奖杯放上)

与时俱进谋发展,追求卓越创一流国网秦皇岛供电公司将持续深化“两个转变”,努力把公司建设成为发展科学、安全稳定、管理高效、文化优秀、服务优质、充满活力的和谐电网企业,为早日实现冀北公司“两个先进发展目标,全面建成“一强三优”现代公司,做出新的更大地贡献,创造和迎接更加美好的未来!

mmexport1608122434520.jpgmmexport1580445937706.jpg


  • 联系我们

  • 手机号:18511712876

  • 电话:010-60310012

  • 邮箱:bjhxyjmodel.@163.com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创意工业园88号

  • 艺匠模型二维码
    艺匠模型二维码
  • 京公网安备 0000000000000号

  • 北京华夏艺匠模型科技有限公司

  • 备案号:京ICP备17071736号-2

  • Copyright 2010-2021北京华夏艺匠模型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