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进行工业沙盘制作

时间: 2019-11-14   浏览:2083

工业沙盘制作中都面不了需要有绿化模型进行锦上添花,花草树木是绿化中非常典型的一种类型。在不同的工业沙盘制作或者同一个工业沙盘制作中,所选择树木的类型和色彩会存在差别。有黄的,有深绿,有浅绿,有其他颜色。那么,怎么把握这个色彩呢;工业沙盘制作中的绿化树木色彩是怎么选择设计和处理的:

  树木的色彩是绿化构成的一个要素。自然界的树木色彩通过阳光的照射,自身形体的变化、物体的折射和周围环境的影响产生微妙的色彩变化。但在设计沙盘模型树木色彩时,由于受模型比例、表现形式和材料等因素的制约,不可能如实的描绘出自然界中树木丰富而微妙的色彩变化,智能根据沙盘模型制作的特定材料,来设计描绘树木的色彩。


  工业沙盘制作空间有内、外之分,但在特定的条件下,室内、外空间的界线似乎不太明确。内部空间是指人们为了某种目的或功能而用一定的物质材料和技术手段从自然空间 中围隔出来的。它与人的关系密切,对人们的影响也大。它应该在满足功能要求的前提下具有美的形式,以满足人们的精神感受和审美需求。沙盘模型的体现大 多来源于墙体的围合,这样能更直观地区分空间内、外。

  工业沙盘模型制作是由面围合成(解释:由几个部分合并成一个整体)的,一般的工业沙盘制作空间多呈六面体,这六面体分别由天花板、地面、墙面组成,处理好这三种要素,不仅可以赋予空间以特性而且还有助于加强它的 完整统一性。天花和地面是形成空间的两个水平面,天花是定界面,地面是底界面。工业沙盘制作地面的处理比较复杂,需要制作台阶,然而,天花和结构的关系比较 密切,在处理天花时不能不考虑到结构形式的影响。IMG_3634.jpg

20160614_144843.jpg

IMG_20210513_005714_副本.jpg

IMG_5310.jpg

mmexport1571537344264.jpg

IMG_20201010_074451.jpg


  • 联系我们

  • 手机号:18511712876

  • 电话:010-60310012

  • 邮箱:bjhxyjmodel.@163.com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创意工业园88号

  • 艺匠模型二维码
    艺匠模型二维码
  • 京公网安备 0000000000000号

  • 北京华夏艺匠模型科技有限公司

  • 备案号:京ICP备17071736号-2

  • Copyright 2010-2021北京华夏艺匠模型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