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动态模型-——精品工业设备沙盘模型厂家

时间: 2019-11-11   浏览:1747

动态沙盘的制作方法
【技术领域】
[0001]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动态沙盘,又叫隐形沙盘,属于演示技术领域。
【背景技术】
[0002]沙盘是地质、军事、园景规划等经常使用的演示工具,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目前使用的沙盘基本都是手工制作,地形、地貌、布局是固定不变的,因此它存在如下缺点:手工制作一次沙盘耗费时间较长,同时不能根据需要随时变换地形地貌或者布局,使用起来具有一定的局限性,浪费材料。

【发明内容】IMG_3068.jpg

[0003]本实用新型的发明目的是提供一种动态沙盘,能够根据需要随时变换地形地貌,可重复使用,节约了资源
[0004]为实现所述发明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动态沙盘,其包括多个像素电路,每个像素电路包括电机、驱动器、第一开关和第二开关,第一开关的第一端连接第一信号线、第一开关的第二端连接第二信号线、第一开关的第三端连接驱动器的第一信号输入端;第二开关的第一端连接第一信号线、第二开关的第二端连接第三信号线、第二开关的第三端连接驱动器的第二信号输入端;驱动器根据第一开关和第二开关提供的信号控制电机的旋转方向以及旋转量。
[0005]优选地,开关为电开关。
[0006]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提供的动态沙盘,能根据需要随时变换地形地貌,可重复使用,节约了资源。
【附图说明】
[0007]图1是本实用新型第一实施例提供的动态沙盘的电路图;
[0008]图2是本实用新型第二实施例提供的动态沙盘的电路图。
【具体实施方式】
[0009]下面结合附图详细说明本实用新型。
[0010]本实用新型提供的动态沙盘包括弹性覆盖层、设置在弹性覆盖层下的呈矩形的一个支架、呈矩阵设置的KXN个电机和呈矩阵设置的KXN个螺杆,所述支架设置有KXN个通孔,每个通孔上设置有轴承,每个螺杆设置在一个轴承上;每个电机驱动一个螺杆在轴承上上下移动以使弹性覆盖层呈现高低起伏的形状,

微信图片_20210420195245.jpgmmexport1578481732393.jpgIMG_20211210_171629.jpg

  • 联系我们

  • 手机号:18511712876

  • 电话:010-60310012

  • 邮箱:bjhxyjmodel.@163.com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创意工业园88号

  • 艺匠模型二维码
    艺匠模型二维码
  • 京公网安备 0000000000000号

  • 北京华夏艺匠模型科技有限公司

  • 备案号:京ICP备17071736号-2

  • Copyright 2010-2021北京华夏艺匠模型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