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水处理沙盘模型

时间: 2022-08-05   浏览:597

1.模型主材我们都采用行业内最新型材料,建筑主材采用第七代高性能ABS工程胶板和压克力可塑有机玻璃,此系列产品均通过了国际ISO认证无毒无污染。     

2.草坪绿地采用德国773系列草皮原材料静电直线技术,可增强草粉的粘结力,最大范围节约原材料,使用过程中能减少草粉的飞扬、脱落使用寿命可达5-8年。 

3.模型整体上色的英国硝基漆为主,采用无尘电喷技术上色后的建筑及环境颜色均匀,气味芬芳5-8年无退色掉色现象,环境污染指数到达了国际环保标准。 

4.模型灯光采用发光二极光及LED贴合为主,此产品属冷光电子器材功率小,发光转换率高光照柔和只产生微热对模型的

影响较小,整体模型灯光采用集成电路分区控制,布线简洁备分区控制分块采用串口联接,整体控制加载了自动延时防

保系统,在限定的时间内自动关闭模型灯光,最大范围的减小模型整体功率节约能源。 

mmexport1604045423207.jpgmmexport1587735460925.jpg


  • 联系我们

  • 手机号:18511712876

  • 电话:010-60310012

  • 邮箱:bjhxyjmodel.@163.com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创意工业园88号

  • 艺匠模型二维码
    艺匠模型二维码
  • 京公网安备 0000000000000号

  • 北京华夏艺匠模型科技有限公司

  • 备案号:京ICP备17071736号-2

  • Copyright 2010-2021北京华夏艺匠模型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