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港口互动仿真教学实训平台

时间: 2022-10-30   浏览:782

1岸桥采用双小车、场桥采用轨道式场桥模型设计。场桥、岸桥整体结构全部采用304金属铁板,激光切割氩弧焊焊接成型,采用进口的汽车金属漆烤漆工艺效果。板材成型采用压力机和弯管机进行矫正和弯曲成型,不采用锤击方式。连接孔采用机械打孔,不采用手工铰孔和扩孔。

采用高标准的AWS标准进行焊接工艺。焊接工艺检验按照GB3323-87标准规定的贰级标准进行检验。金属结构具有良好的刚度、强度、疲劳和稳定性。金属防锈及表面处理:底漆喷涂含锌环氧树脂漆,表面喷涂汽车油漆标准漆。

2AGV自动导引车采用整体结构全部采用304金属铁板,激光切割氩弧焊焊接成型,采用进口的汽车金属漆烤漆工艺效果。板材成型采用压力机和弯管机进行矫正和弯曲成型,不采用锤击方式。连接孔采用机械打孔,不采用手工铰孔和扩孔。

采用高标准的AWS标准进行焊接工艺。焊接工艺检验按照GB3323-87标准规定的贰级标准进行检验。金属结构具有良好的刚度、强度、疲劳和稳定性。金属防锈及表面处理:底漆喷涂含锌环氧树脂漆,表面喷涂汽车油漆标准漆。AGV车辆通过RFID识别。

   西门子PLC不同控制芯片组合使用,同时具有网关功能。实现动态暂停、运行传送信号仿真动态模拟。可以实现对船上的集装箱抓取、中转平台存箱、吊具抓取集装箱准确放到AGV,AGV行驶到堆场后卸下集装箱。制作方负责把所有设备数据调通学生可以通过软件编程来控制场桥、岸桥、AGV从而达到教学实训、培训、编程教学学习的作用。

     主控器负责实时接受各个车辆,流动状态信息。 并且通过预设的控制逻辑顺序。




  • 联系我们

  • 手机号:18511712876

  • 电话:010-60310012

  • 邮箱:bjhxyjmodel.@163.com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创意工业园88号

  • 艺匠模型二维码
    艺匠模型二维码
  • 京公网安备 0000000000000号

  • 北京华夏艺匠模型科技有限公司

  • 备案号:京ICP备17071736号-2

  • Copyright 2010-2021北京华夏艺匠模型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