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口物流教学沙盘模型

时间: 2023-12-11   浏览:171

港口沙盘模型是根据港口的实际地面布局通过沙盘形式体现出来,是以港区为沙盘模型蓝本,融合散粮作业系统,制作成集集装箱作业、件杂货作业、散粮作业、煤炭作业、铁矿石作业、油品作业为一体的多货种全功能的港口装卸流程沙盘布局。

1.港口实训模型.jpg


港口物流沙盘模型是根据港口的实际地面布局通过沙盘形式体现出来。沙盘中将港口、船舶、港区、堆场、银行、机场等比例缩小做成立体模型,其中港口上的有关设备:龙门吊、岸边集装箱起重机、门坐式起重机等能够模拟仿真运行,灯光可以分区域分别控制,各个建筑物标识清楚。模型制作精致,美观大方。

IMG_1586.jpg

港口物流沙盘可以体现和展示物流的概念、设备、设施等;让实训人员从沙盘模型中,宏观地认识到物流系统的主要运输工具及机场、车站、港口、公路及仓储系统等相关设施,充分了解物流系统中的主要流程,展示与物流相关的资源和信息,介绍和展示区域性物流、物流园区结构与企业内部物流系统等相关设施,并介绍和实现物流系统、物流园区、企业内部物流系统、物流系统设计、使用模块化、集成化、有复杂控制的仿真模型来展示和实现结构复杂的物流系统。

IMG_1725.jpg


港口物流沙盘,是以物流实体模型为辅助,以信息技术为基础,对物流企业实际操作进行模拟实战演练。作为对传统教学与培训模式的颠覆,物流沙盘已被广大高校、物流企业的教学培训所采用。透过物流沙盘的教育与培训,一方面能掌握良好的物流管理相关的实用理论;另一方面,也能掌握物流企业实际操作的主要技能。

IMG_1658.jpg


港口物流沙盘的主要应用领域

(1)展示区域建设规划、工程建设规划、设计方案分析。根据建设规划布局,将建设的建筑、设施、设备、道路及周围环境按照沙盘构造。例如城市、物流园区物流建设规划、交通工程建设规划等;

mmexport1570100530930.jpg

(2)物流理论与理念的展示、阐述。内容包括对物流整体概念的阐述、供应链、物质循环、产品全生命周期环保理念的展示与阐述等。举例来说,用飞机、火车、汽车、船只、道路、机场、港口和有关的物流设备和设施,如仓库、搬运起重设备等,代表了在物流过程中航空、海运、陆路的主要运输工具和相关设施;

(3)后勤系统和设备介绍和展示。展示和表达一个特定物流系统(或设备)的模型,代表物流系统(或设备)的设计、计划、布局、甚至设备结构等,例如车间内的物流系统。

mmexport1578481736280.jpg

  • 联系我们

  • 手机号:18511712876

  • 电话:010-60310012

  • 邮箱:bjhxyjmodel.@163.com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创意工业园88号

  • 艺匠模型二维码
    艺匠模型二维码
  • 京公网安备 0000000000000号

  • 北京华夏艺匠模型科技有限公司

  • 备案号:京ICP备17071736号-2

  • Copyright 2010-2021北京华夏艺匠模型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