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数字沙盘

时间: 2023-12-14   浏览:139

1.  项目概述

数字沙盘建设在生产指挥调度中心演示厅内。数字沙盘是通过声、光、电、图像、三维动画及计算机程控技术和运用数字投影来实现,数字沙盘,可以充分体现区位特点,达到一种惟妙惟肖、变化多姿的动态视觉效果。对参观者来说是一种全新的体验,并能产生强烈的共鸣,比传统的沙盘模型更直观。

运用多通道投影图像拼接、立体空间三维音效、智能化媒体设备控制等技术,在传统的物理沙盘基础上,增加多媒体展示与互动功能,充分体现区位特点、配套设施、项目特色等信息。

360网络安全 (1).jpg

2.  实施方案

地面采用声、光、电沙盘模型,按比例模拟***********项目整体布局。

墙面通过投影三折幕方式展示*********项目开拓系统,利用三维建模的方式,制作成三维动画,通过平板对建好的三维模型控制及展示。

沙盘和三折幕可以进行声光联动,墙面的三折幕影片可根据介绍的具体板块,介绍的内容,点亮相关区域。

采用三维全景和虚拟漫游制作工具,把相机环360度拍摄的一组或多组照片拼接成一个全息图像,通过平板控制沙盘区域板块,在沙盘前的投影机中实现全方位互动,观看对应的真实场景。

 电子数字沙盘 (3).jpg

3.  方案优点与缺点

方案优点:全息投影沙盘采用全息影片与地面模型结合的方式,通过特定制作的3D影像叠加在实物模型上,形成裸眼3D的视觉展示,将沙盘模型衍生出更丰富的空间展示;全息沙盘也便于后期内容更新,无须更换模型,即可展现不一样的未来规划蓝图。

电子数字沙盘 (4).jpg

电子 数字沙盘 (6).jpg


电子 数字沙盘 (5).jpg

  • 联系我们

  • 手机号:18511712876

  • 电话:010-60310012

  • 邮箱:bjhxyjmodel.@163.com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创意工业园88号

  • 艺匠模型二维码
    艺匠模型二维码
  • 京公网安备 0000000000000号

  • 北京华夏艺匠模型科技有限公司

  • 备案号:京ICP备17071736号-2

  • Copyright 2010-2021北京华夏艺匠模型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